close

自愛母發生被搶事件已經二個禮拜多,

警察也調查了二個多禮拜,

連個渣都沒查到,

愛母因為這件事不但財失,人也因此受了傷,

在我們這些小孩的眼裡,

真的很不捨,

愛母也很積極的一直跟警方保持聯繫,

可是每次打電話過去找承辦人員,

對方總是回答說在處理中,

不然就是由該名警員的同事接到說…

該名警員現在不在,要晚上12點才會在,

請該名員警回電,像是石沉大海一樣,

完全沒回應,

你媽的BB Call

是怎樣,

要吃案也不要吃的那麼明顯吧,

愛母說到這個,

我整個火都冒了上來…

 

以下是我與該名員警的同事(以下簡稱B)的對話…

我:請問劉XX員警在嗎?

B:他現在不在 (真是在意料之中的答案)

我:那他什麼時候會在?

B:他要晚上12:00才會在 (靠,每天都要12:00才會在,可不可以換新鮮點的時間阿)

我:那請幫我留個話

B:請說

我:前鎮子有位XXX女士來報案,現在不知道處理的怎樣,已經過了那麼久,為啥都還沒處理好

B:我們已經在處理啦

我:那為啥到現在都沒處理好,況且還有監事錄影器(註1),有紀錄在,怎麼會花那麼久的時間

B:沒有那麼快…況且要是沒有抓到兇手呢( 挖靠,連這句話都有臉講的出口)

我:那降子我是不是該請水果日報幫我抓兇手咧,降子該名員警還有辦法在做警察嗎?

B:你是在恐嚇嗎?

我也火大了!!

我:我什麼時候恐嚇你了,你可以調出我們的對話紀錄,看我究竟有沒恐嚇你(們),

B:我幹麻要調對話紀錄 (擺明就是理虧)

我:請水果日報,就叫做恐嚇嗎?因為你們抓不到兇手,當然我只好請水果日報幫忙阿,要是水果日報抓到了,該名員警還有臉繼續做警察嗎?降子有錯嗎?那按照你的意思,我是不是可以告你毀謗我,毀謗我恐嚇你們?

B(開始緊張)…我沒這個意思,我只是覺得幹麻要請水果日報,降子感覺有點在恐嚇我們的樣子

我:那你剛剛降子講我,我也可以告你毀謗我阿,我明明就沒有恐嚇你(),況且我愛母都年紀這麼大了,還受傷來請求你們幫忙,可是你們回答不是該名員警不在,不然就是要等到晚上12:00,有沒搞錯阿

B(開始不耐煩,有在責怪我的意味,一直對水果日報以及我要告他毀謗的事情不高興)

我:可以請你的EQIQ好一點嗎?

B:那請問EQIQ很高的小姐,你還有什麼話想說嗎?

我:我就主要說,如果該名員警沒抓到,那我就只能請水果日報幫我抓了,你就留著話給他

B:我會留的,請他再回你電( 語氣之差的咧,感覺一附你就去找水果日報幫你抓吧,啥也不想管的態度 )

我:留給我幹麻,要留也是留給我愛母阿,(她才是當事者耶)

B:沒有其他的話了?!(有想要掛我電話的感覺)

我:沒了…( 還沒講完,電話就被掛斷了 )

 

整個火氣全開,這就是我們台灣保母的態度,

真是屌到爆了

"幸福"的台灣人民

 

註1 :早在前一兩年,我愛母就在自己門口附近被搶過一次,也報了案,三聯單也有,後來警察也是破不了案( 我想是被吃案了),就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門口附近裝了一台監視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e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